在学学生

修读办法 重要日子 申请主修课程 学业指导 学生设施 学生成就 学生组织 学生天地

周年会员大会

周年会员大会是全年第一个活动。大会通过了第十届干事会—社纤的全年工作报告及财政报告,及第十一届干事会—社睿的全年活动大计及财政预算。

 

交职典礼

第十届干事会与第十一届干事会于交职典礼进行交接仪式。我们邀请了社会科学院代表、历届干事会及校内校外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,一同见证新一届干事会正式上任,同时藉此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。

春茗

我们举办了社科春茗,与社科同学一同庆祝农历新年。春茗设有游戏、抽奖和跳舞表演,让同学聚首一堂享受节日气氛。

送旧日

送旧日是欢送应届毕业生的活动。我们悉心布置场地,并提供气球、打卡纸板及道具等供毕业生拍照留念。毕业生可留下倩影之余,还可共同分享毕业之乐。

 

Sem 聚会

我们为社科新生举办了开 SEM 聚会 ,让同学在学期初互相认识,扩阔社交圈子,并共同分享开始新学年的喜悦。

迎新营

今年八月中,我们举行了三日两夜的迎新营。营内设有多个游戏环节,新生能藉此认识进入大学的第一群朋友,在未来大学生活中互相扶持。我们致力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。新生在营内除了轻松玩乐,亦可透过师兄师姐接收到与大学有关的不同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