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學生

修讀辦法 重要日子 申請主修課程 學業指導 學生設施 學生成就 學生組織 學生天地

週年會員大會

週年會員大會是全年第一個活動。大會通過了第十屆幹事會—社縴的全年工作報告及財政報告,及第十一屆幹事會—社睿的全年活動大計及財政預算。

 

交職典禮

第十屆幹事會與第十一屆幹事會於交職典禮進行交接儀式。我們邀請了社會科學院代表、歷屆幹事會及校內校外的學生組織代表出席,一同見證新一屆幹事會正式上任,同時藉此促進彼此之間的交流。

春茗

我們舉辦了社科春茗,與社科同學一同慶祝農曆新年。春茗設有遊戲、抽獎和跳舞表演,讓同學聚首一堂享受節日氣氛。

送舊日

送舊日是歡送應屆畢業生的活動。我們悉心佈置場地,並提供氣球、打卡紙板及道具等供畢業生拍照留念。畢業生可留下倩影之餘,還可共同分享畢業之樂。

開 Sem 聚會

我們為社科新生舉辦了開 SEM 聚會 ,讓同學在學期初互相認識,擴闊社交圈子,並共同分享開始新學年的喜悅。

迎新營

今年八月中,我們舉行了三日兩夜的迎新營。營內設有多個遊戲環節,新生能藉此認識進入大學的第一群朋友,在未來大學生活中互相扶持。我們致力幫助新生快速適應和融入大學生活。新生在營內除了輕鬆玩樂,亦可透過師兄師姐接收到與大學有關的不同資訊。